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万事起头难

  • 俗语曰“万事起头难”这话讲得非常的对!我今天开始找那些mamak stallmilo,但是一件生意也做不到!还让他压价钱!再不然就让我跑几趟!我的第一件生意会几时做到???我真的非常等钱用!!!streamyx and telekom bills 又要寄来了!又要打油!你教我如何做好??昨晚真的很想找个人陪我讲心事!一打给何彦富,却听到三个字“不得闲”!我很烦...心也很痛!我的事还可以和谁商量?现在又和妈妈吵架,好像反面了..她又不睬我,我又不睬她..我真的是她口中所説的很自私吗???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会没事的。
有时有话要说出口就找我,我愿意帮你分担。
不要忘记,我是可以弄你狂笑的哦。

♥钉菊花♥ said...

eh...u will be ok der..as i noe u r a tough girl in my heart,so u can do it,if any things u nid help,can tell ur fren ok,dun keep in the heart,ga yao ga yao!!!!!fully support frm me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