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《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》

  • 爱一个人非常的辛苦
  • 爱他又不敢让她知道
  • 怕他知道了会疏远你
  • 心《十五十六》的
  • 不知道如何做好
  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他有好感
  •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对他有感觉
  • 第一次
  • 见到他
  • 他已经
  • 给我留下
  • 深刻的印象
  • 我在同一个星期遇见他两次
  • 喔!
  • 喔!
  • 给我吓了一跳!
  • 自己
  • 还以为缘分到了!
  • 真不知丑字
  • 怎麽写
  • 现在终于回写了
  • 丑”
  • 原来他对我毫无意思
  • 现在
  • 不知如何面对他
  • 唉!
  • 唉!
  • 唉!

1 comment:

Death Invader said...

问题就是说不出口。没有这样的一个勇气。 还是等自己忘记她吧。起码我和她还是朋友。